今天又在哪位太太的脚边磕头

脱宅3年,日漫最爱银他妈,现沉溺于欧美圈儿。
华语乐坛大本命林俊杰,欧美乐坛大本命黄老板。
欧美本命孔雀墙头一堆,漫威HP大法好,盾冬EC锤基贾尼吃到老!
综艺最爱鸡条,国剧最爱琅琊榜,各大英美剧坑龟速填补中。
工作党,进入冒泡推荐转发偶尔产甜饼的咸鱼模式_(:з」∠)_

【论为何朴先生特别好画,孙先生却怎么也画不像】
自从昨晚看了Park和中饭的会面返图and视频之后,我一直处于满屏粉红泡泡的少女情怀状态……
阿西~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啦!(///ˊㅿˋ///)
忍不住一个劲脑补看到repo的孙大白会怎样反应(抱着手机满床滚oh my Park so cute啥的才没有想象呢(/≧ω\))
然而在我想要提笔画他俩时却发现,Park因为长得太标准少女漫画风,很容易就抓住了特征,可大白却…………
(掩面)
因为个人比较偏爱顺毛的大白,所以还是给他放下了刘海(并配上了痴汉笑)(然鹅还是画不像啊!!!到底该如何是好23333333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