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在哪位太太的脚边磕头

脱宅3年,日漫最爱银他妈,现沉溺于欧美圈儿。
华语乐坛大本命林俊杰,欧美乐坛大本命黄老板。
欧美本命孔雀墙头一堆,漫威HP大法好,盾冬EC锤基贾尼吃到老!
综艺最爱鸡条,国剧最爱琅琊榜,各大英美剧坑龟速填补中。
工作党,进入冒泡推荐转发偶尔产甜饼的咸鱼模式_(:з」∠)_

唔……本来想看怪诞小镇,结果被微博好友安利了花园墙外,看着是个短篇就一口气看完了……
怎么说呢,一开始她跟我说要“别看剧透一口气刷到尾”,再加上那个诡谲的黑暗寓言画风,我还以为会有什么超级黑的神展开(比如其实兄弟俩早就屎啦!或者比如其实弟弟就是大魔王!之类的),大气不敢出地看到后面,火车出现时我整个人都快窒息了,眼前已经出现了BE…………
结果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个这么温暖治愈的好结局?!而且还是全员HE??!!😶😶😶😶😶😶😶
一下子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…………
大概是前段时间一直在看黑镜、九号密事、Rick and Morty这种风格的东西,对一黑到底已经有各种心理建树了,本以为这次也会来个反转套反转细思恐极的套路,结果却是过程曲折充满隐喻的真.寓言故事,就是给小朋友看也能学到很多的那种健康无公害作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吧其实小朋友还是不太适合看的啦。怪吓人的。
反正,就,还挺出乎我意料的。肯定是最近整个人黑化得不行了,面对这么美好的结局,竟然还感到了一丝丝遗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以后还是多看点阳光向上的东西吧我。
唉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