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在哪位太太的脚边磕头

脱宅3年,日漫最爱银他妈,现沉溺于欧美圈儿。
华语乐坛大本命林俊杰,欧美乐坛大本命黄老板。
欧美本命孔雀墙头一堆,漫威HP大法好,盾冬EC锤基贾尼吃到老!
综艺最爱鸡条,国剧最爱琅琊榜,各大英美剧坑龟速填补中。
工作党,进入冒泡推荐转发偶尔产甜饼的咸鱼模式_(:з」∠)_

朴先生说,我真是太累了。

孙先生说,我真的太累了。

妈个鸡啊我也要跟着哭出来了(இдஇ; )(இдஇ; )

这几天真是连续挨刀子,已经支持不住了…………

现在只有满脑子退役后的悠闲二人生活在支撑着我…………

世界让给年轻人们去闯,你们歇一歇好不好❤️

(可我知道 他们绝不会退缩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46)